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

每天都是偶像!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(十三) 2月25日.欅坂46《二人のセゾン》全國握手會 (下)


大約1:00pm左右已看完live,
然後離開場館,在外面再排隊,
結果再次排到場館的門口時,已經是3:00pm了。

在天寒地凍的情況下,
實在太辛苦了,不過夏天也不見得有多舒服......

今次是我的初次全握體驗,
玩完之後,感覺全握的握手時間真的太短,
基本上完全是秒推,就連半句話都無法好好說出,
純粹是跟成員見一面而已,實在不太好玩......

所以如果將來我再去全國握手會的話,
或許我只會收一張劵,然後只看live,
看完便離開,不參與之後的握手會。


不過,對女飯來說,這都不是問題,
因為在女性席看完Live之後,是不必離場,
而是可以直接留在場內等握手會開始。

因此當我在外面冒著寒風排兩小時的期間,
場內一名女飯不斷傳來「握完理佐」、「握完平手」的消息,
實在令人羨慕妒恨啊......



剛才說過3:00pm左右到了門口,
但成功進入場館,都要再花十分鐘......



先確認一下目標......

這次來全握的主要目的,
是把補完仍未見過的成員,
我曾經去過出道前的「mini握手會」,
也去過一單的「個別握手會」......

當時的報告如下:
2015年12月20日.欅坂46 Mini握手會
2016年6月4日.欅坂46 一單個別握手會(一)
2016年6月4日.欅坂46 一單個別握手會(二)
2016年6月4日.欅坂46 一單個別握手會(三)

此外,明天還有三單的個別握手會,
把這幾次握手會曾經見過的成員都剔除的話,
實際上還未見過的成員其實不多,
大概主要是平欅的成員而已......

這次總共有14張全握劵,
有一張用來換領mini live的入場劵,
雖然這張入場劵都可以用來當作普通握手劵用,
但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全握live,還是把這張劵留起來吧!

此外,也想保留一張三單全握劵來留念,
因此扣除這兩張劵之後,實際上只餘下12張......

不過,我還未見過的成員只有以下這些:
渡邊理佐、井口眞緒、潮紗理菜、佐佐木久美、
影山優佳、高瀬愛奈、高本彩花、東村芽依,
理論上12張劵是相當足夠的~



首要目標是漢字欅坂唯一未見過的理佐,
不過途中見到原田葵和高本彩花的隊列異常地少人,
既然彩花也是目標之一,那就先排彩花吧~

幾乎不用排隊,完全跟直入無異.....
話雖如此,在排隊時仍可以跟旁邊隊列的土生揮手~

首先是高本彩花,
雙手正面十指緊扣式握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花:哦!多謝
我:平欅One man live,請加油!
花:我會努力的,謝謝

握完彩花之後,向右走過一步就是葵,
不過在我之前那個人竟然仍未離開!
結果我遲了一、兩秒才開始握手......

葵的握手方式是雙手反手,
大部份成員都選用這種方式,
因為這是最方便和順手的方式,
飯們只要把手搭上去就可以~

我:第四張單曲也請加油
葵:我會努力的,謝謝,大好き!

我和她們說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,
但葵除了多謝之外,還主動說了「大好き」,
而且我被拉走時,她還用力的捉著不放手,
難怪不少人都說葵的對應相當不錯啊~



接下來就回到本來的目標——渡邊理佐!
理佐的隊列相當長,排隊時和旁邊的梨加揮了兩次手~

跟之前一樣,先跟平欅成員握手,
這次是高瀨愛奈,她的雙手擺位有點怪,
很不順手,結果我強行捉著她雙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瀨:多謝
我:請繼續努力~
瀨:(講了一大段說話,但我完全聽不懂啊)

從她的表情和眼神,看得出她很努力和我溝通,
只是我真的完全聽不懂,所以只能向她點頭和微笑,
不過她的聲音很柔很好聽,將來有機會的話,
希望可以再有機會跟她握手啊~

我:理佐!理佐!我最喜歡短髮的女性了~!
佐:多謝......

理佐同樣用最普通的雙手反手式,
她果然是大Top,我只是短短說了一句,
連她的表情都未看清楚,就已經被粗暴地秒推......



接下來就是旁邊的梨加,
梨加的隊列足足排了四行的人龍,
相比原田的直入和理佐的一行,
可見梨加的人氣之高!

不過,排了一會,突然傳來廣播,
然後整條隊列的人都立即坐在地上,
原來剛好到了成員休息的時間,所以全場暫停。

大約休息了半小時,握手會再開!
和梨加握手前,首先和潮紗理菜握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潮:你好(普通話)
我:厲害!
潮:謝謝(普通話)
我:請繼續努力~
潮:我會努力的!

沒想到潮會用普通話回答我,
不過她說完「謝謝」之後,工作人員已在推我,
於是我就鬆手,然後望向梨加......

可是當我望向梨加時,卻仍然聽到潮的聲音,
於是我立即望回去,見到她竟然仍在跟我說話,
最後再用普通話跟我說一句「謝謝」。

這真是完全意想不到,竟然無視了她,
實在很抱歉啊,將來如果再去欅的握手會,
無論如何我都會抽她的握手劵,當作彌補這次的過失!

接下來就是梨加,雖然早知大top的秒推速度驚人,
沒想到竟然快得我還未碰到梨加的手就已被拉開......

梨加見狀主動伸前捉著我的手,
好像還隱約見到她向士大夫給了個眼神......
不過我剛剛被潮嚇了一跳,如今又被士大夫秒推,
令我本來想對梨加說的話都完全忘記了......

我:(啞口無言......)
梨:沒關係,慢慢講
我:呃.... 呃..... 我是來自香港的飯......
梨:多謝(迷人甜笑)

再一次體驗到梨加的對應非常好,
與平時在番組的表現真是完全不同啊!
感謝梨加救了陷入混亂狀態的我~



接下來,本來想排守屋,可是隊列很長,
於是去看看今泉的隊列,結果一如所料,更長!

最後選了比較少人嘅小林,
可是,排了一會才想起今日不需排小林,
因為和小林同組的柿崎芽実,我明天的個握都會見到,
結果轉排旁邊志田,然而志田的人龍都有三行半......

久美的握手方式是四隻手疊在一起的握法,
即是先像一般握手的方式,用右手來握著我的右手,
然後大家把左手搭在對方右手的手背上......

感覺上平欅成員似乎仍未習慣握手會,
大家的握手動作都仍在開發中,各有不同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久:呀!多謝
我:平欅One man live,恭喜!
久:謝謝(普通話)

接下來就是志田愛佳,
同樣是最普通的雙手反手握法......

我:最喜歡志田桑的笑顏
田:多謝
我:明天再見
田:再見

握過幾組之後,基本上平欅的成員都可以來回兩、三句,
但漢欅的成員大部份都是說一句就推,
有時甚至未握手就已經開始推。



而且隨著握手會的進行,
感覺上推人的時間越來越早,
後來就連平欅的成員都是秒推......

菅井友香的人龍都不短,
足足有四列之多!和菅井握手前,
先和東村芽依握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東:多謝

我:大小姐,貴安
菅:貴安

兩個都是極速被秒推,
我連成員的樣子都未看清楚啊......



此時,看見遠處的今泉,
隊列已增長至可怕的九行!

今泉在一單握手會已見過,
不見也沒差,但影山卻仍未見過,
可是這個情況,或者要放棄影山了......

至於平手也不差,足足有七行,
反而守屋隊列的人突然少了很多,
大約只有一行半,於是決定先排守屋,
而排守屋時,跟旁邊的美玲揮了一次手~

先跟平欅暫時最無感的井口握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井:多謝,#$%^%$#(很主動地說了一大堆)
我:(可是我完全聽不明,所以只有微笑...... orz)

接下來就是守屋,可是我站在她面前時,
她卻剛好望向其他地方,我蝕了一丶兩秒啊......orz

我:副隊長的工作辛苦了
茜:多謝(笑容超甜)

嘛,我雖然不推守屋,
不過無可否認,她的笑容真的很好看~



雖然場外吹著寒風,
但場內卻是超熱!熱得我都出汗了.....

此時發現餘下的時間不多,
但手上卻仍有不少握手劵未用,
於是決定先排一些較短、而我又有興趣的隊列,

所以,還是跟小林由依(和柿崎芽実)見一見面吧!
結果一見就不止見一次,而是連續四次!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柿:多謝
我:平欅One man live,恭喜!
柿:多謝

我:好久不見
林:好久不見
我: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林:多謝

我:二回目
柿:多謝
我:今日辛苦了
柿:多謝

我:二回目
林:多謝
我:今日辛苦了
林:多謝

我:三回目
柿:多謝
我:平欅One man live,請加油!
柿:我會努力的

我:三回目
林:多謝
我:最喜歡ゆいぽん了
林:多謝

我:最後一枚
柿:多謝
我:明天再見
柿:再見

我:最後一枚,明天再見~
林:呀!明白了,多謝

這四張劵說的東西都沒甚麼營養,
嘛,反正我只是想多見小林幾面而已~

說起來,小林的樣子似乎相當疲倦,
幾乎都只是用同一個表情和語氣說「多謝」。



時間越來越少,是時候「打大佬」,
挑戰八行隊列的今泉!

可是,排了一會,突然又全場休息,
結果又足足暫停了半小時......



再開始的時候,已經是5:15pm,
而握手會予定6:00pm完場......

排今泉時,跟旁邊的石森揮了手~

排到我的時候,已經是5:50pm了,
首先跟影山優佳握手......

我:初次見面,我是來自香港的飯
影:多謝
我:請繼續努力~
影:謝謝(普通話)

大部份成員都是由我先開口說話的,
唯獨是今泉搶先在我開口前跟我打招呼......

泉:你好
我:你好,我很想看ずーみん的Kiss顏~
泉:(二話不說就來一個Kiss顏)
我:超可愛!多謝~
泉:多謝



此時已經6:00pm,手上只餘下兩張劵,
反正本日的目標已經達成,本來打算放棄這兩張劵,
沒想到平手的隊列雖然已經沒人,但當有人進去的話,
士大夫仍然會放人進去握手,於是決定把最後的劵都用在此!

早已聽說佐佐木美玲懂得說普通話,
所以就嘗試用簡單的普通話跟她溝通......

我:美玲,你好 (普通話)
玲:欸?
我:我是來自香港的飯(日文)
玲:呀,謝謝(普通話)
我:明天見(日文)
玲:明天見(日文)

接下來就是平手,當我剛握著她的手,
然後想開口說話時,平手身後的士大夫竟然突然叫她,
而她當然立即拎轉頭,當她轉回來之後就只跟我說了一句「多謝」...... orz

剛剛跟平手半句話都說不到,
嬲嬲地就決定把本來打算用作留念的劵都用了,
反正因為已經是臨近完場,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直入~

我:最後一枚(日文)
玲:呀~
我:明天見 (普通話)
玲:呀~ 謝謝(普通話),明天見(日文)

雖然只是超簡單的對答,
但似乎她的普通話沒想像中那麼好啊......

接下來又是平手,剛剛碰到她的手已被推,
不過我當然死命握著不放開手吧!

我:今日我和全員握手了~
平:呀!多謝
我:明天見
平:明天見

剛才說過小林好像很疲倦的樣子,
但平手看起來比小林更疲倦數倍以上呀!
她的樣子一整個就是沒精打采...... orz



就這樣,我的初次全國握手會便完成了,
雖然玩得很辛苦,但總算是把今日的目標都達成!

之後連同幾位來自香港的飯,
大約7:00pm左右離開會場,打算返回京都站附近吃飯......



離場時,見到場外那部製作精美的痛車,
竟然還有一個螢幕在播MV,當然要拍照留念吧!



從正面看,就連車內都有個大螢幕,
實在太厲害、太有愛了!

那麼,接下來就回到京都站吃飯,不過在此之前,
我們一行人還要先去另一個地方朝聖......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全握真的去一次就好了,想見成員的話還是去個別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再去全握的話,只係睇Live,睇完就走~

      刪除
  2. 紗理菜對應真的很不錯,請務必要抽個握.°(ಗдಗ。)°.
    越看得多全握報告越覺得可怕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可怕,但總要去一次體驗一下~

      刪除
  3. 今泉好像瘦了,但笑容仍然燦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好像,而是真的瘦了很多,大概她之前真的病得很嚴重吧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