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與母親大人的優閒東京之旅2017 (下) 6月16日~6月19日


這次的行程除了有我和母親大人,
還有スーパーマン同行~

這次旅程中,所有欅坂46朝聖地的行程,
我都有帶同她一同前往,不過照片就暫時不貼出來了,
之後重點介紹朝聖地的文章才貼出來吧~

話說,我好像還未在這裡提及甚麼是スーパーマン,
那其實是來自我在二月遊記的京都篇......

嗯...... 我儘快寫到那部份吧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6月16日.第五日—————




本來想去Skytree,
不過因為第二日去了六本木展望台,
對母親大人來說,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東西,
沒甚麼興趣,因此便刪除了Skytree這個景點,
直接前往下一站的淺草雷門寺~



離開淺草後,再次到築地市場,
不過因為已是下午,場內市場有不少店已關門......

沒所謂,反正目的只是來試試,
不一定要選最受歡迎的店,
隨便選一間就可以了~

在這間丼匠吃完壽司之後,
意猶未盡,再到場外市場吃點小食......



母親大人在出發前已說過不能走太多路,
大概這幾天已用盡她的quota了,所以下午三時多,
她已經說要回酒店休息,因此我有大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......

先來到Hello Project專門店看看......



大約4:45pm,來到到表參道,
打算吃第二天沒吃到的漢堡包,

不過因為漢堡包店未開門,
所以先到甜品名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看看,
果然是名店,大排長龍,結果只買了一件冬甩,
而且買了外賣,不是堂食,放在袋中,
打算夜晚帶回酒店給母親大人品嚐~



大約6:00pm,漢堡包店FELLOWS終於開門了!
我是第一個入店的客人,所以跟店長閒聊了幾句......

我跟店長說我是來自香港的欅坂46飯,
店長便跟我介紹了成員當日來店吃了哪些食物~

不過,其實我早已做了功課,
知道她們當日吃了甚麼啊~

這家店的漢堡包真的超巨型,
份量十足,吃完之後真的非常飽呢!

吃完之後,已經7:10pm,
是時候動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!
可是,因為上網查乘車路線時犯了點小錯,
明明在表參道駅出發更近,結果卻山長水遠走到原宿駅,
此時已經差不多7:30pm,即是足足走了廿分鐘.......

嘛,反正吃得太飽,就當做點運動吧......



接下來先回到上野,幫同事買東西,
買完之後已經差不多8:00pm,然後可以說是長途跋涉,
坐了大約一小時的車程,來到東大宮駅,
再沿著杳無人煙的街道走了10分鐘......

終於,來到另一個欅坂46朝聖地「拉麵正直もん」!

這家店的拉麵十分多蔥,因為我不吃蔬菜,
所以不懂欣賞,但據說這些蔥其實很好味的,
大概喜歡吃蔬菜的人會覺得超好味吧?

吃完之後,回到酒店已差經11:30pm了,
之後再到唐吉訶德買點東西便結束這一天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6月17日.第六日—————




這天,一早起床出發前往妙典駅,
山長水遠去幫朋友買石原さとみ的紀念車票,
買完之後已差不多11:20am了......



之後去上野和母親大人會合,
然後去一間表面看似出名吃串燒,
但午市卻只會賣豬肉飯的店......



接下來又是我自由活動的時間,
因為這天是一年一度AKB48總選的日子,
所以我約了朋友一同看總選......

因為約了下午三時,所以回到秋葉原之後,
先在H!P專門店逛逛,順道看了一個免費的展覽......



接下來,在朋友家中見證由依初次打入神7!
恭喜由依!賀喜由依啊!

看完之後,回到酒店已差不多11:00pm,
只見母親大人買了一點食物回酒店,
然後樂得在酒店好好休息一整天~



—————6月18日.第七日—————




因為明天早機回港,
這天是旅程實際上的最後一日,
上午十時左右便check out,
之後把行李留在酒店......

母親大人一向對寺廟之類的東西有點興趣,
所以這天的第一站是位於秋葉原的神田明神~

前往神田明神的途中走錯了地方,
去到一間拜孔子的寺廟,沒想到日本也有人拜孔子啊!



接下來在秋葉原逛逛,
途中見到這個不知明的展覽,
也有老虎機的試玩,不過因為大排長龍,
所以我就只是拍兩幅照片便離開了......



在UDX外,有一些攤檔售賣不同的雜貨,
也有不同的表演者在演出,有的表演時代劇,
也有些表演魔術、雜技之類,吸引不少人觀看......



下午一時左右,在超市買一些小食,
然後和母親大人在街上的餐桌用膳~



吃飽之後,到東京駅的地下街走了一會......



大約在下午3:45左右,
來到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。

這是早已決定好的行程,
最後一天,當然要沉溫泉來舒緩疲勞吧!



在大江戶溫泉物語玩了數小時,
沉過溫泉,買過手信,也吃得飽飽的,
大約在10:00pm左右,回到秋葉原的酒店取回行李,
然後便出發前往羽田空港,準備回歸地獄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6月19日.第八日—————




最後一天,沒甚麼好說,
在機場等了一整晚,期間在便利店買點東西來吃,
然後凌晨四時多check in,上午六時多出發,
回到香港大約是10:30am左右.......

過關之後,取回行李,然後在機場吃個早餐,
便結束了短短八日的行程了.......

這次旅程之後,假期已用得八八九九,
大概要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再去日本旅行了,
這段時間也正好讓我補回之前未寫好的遊記呢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