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

祝西野七瀨23歲生日快樂~!


不經不覺,原來妳已經23歲了,
作為偶像算是稍為有點高齡了吧?

喜歡妳已經很多年了,
但現在都還未去握手會見過妳(因為抽不到),
不知在妳卒業之前能夠見到妳一面嗎?

好喜歡妳,好愛妳~

在遙遠的香港,祝妳生日快樂,
雖然妳應該永遠都不會認識我這種人,
但我卻一直都會非常非常愛妳啊~~~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螢幕髒髒的.......先舔為敬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推了很多年,在她加入乃木坂46之前,
      我已經會在每年的5月25日買蛋糕慶祝~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,之前~ XD
      或者可以說,在七瀨出生之前,
      我已經會在5月25日買蛋糕慶祝生日~

      刪除
  3. 你除了喜歡叫"yui"的人外,還好像喜歡叫"nana"的人(e.g.岡田奈奈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... 的確,
      橋本奈奈未、長沢菜菜香、米谷奈奈未,都是我很喜歡的成員,
      不過暫時還未算十分喜歡織田奈那啊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yuipon....XD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不太有關,本來織田奈那這種綜藝角色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......

      刪除
  4. 七瀨是我入坑乃團的第一人 記得當時好像是8單出爐 看了music station就愛上七瀨了 轉眼已23歲 時間倒過得很快 我也祝七瀨生日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八單入坑的話,都算年資很長了,當時正值七瀨人氣爆發期,實在很難不愛上她啊~

      刪除
  5. 既然祝了另一位生日快樂
    也祝七瀨生日快樂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七瀨的生日重要得多,另一位就不提也罷~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