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登上坂道欣賞櫻花滿開的日本之旅2017 (十) 4月7日.京都賞櫻.二条城篇


大約6:20pm,來到二条城,
之前一直說著看夜櫻的地方,就是這裡了~

夜櫻的開放時間其實應該是6:00pm,
只見二条城仍未開放進場,未知是否因為天色未黑呢?
而場外早已經有一條長長的人龍圍著城外排隊......

稍為排了一會,人龍便開始移動,
正式開放給公眾進場!



夜櫻的開放時間直至晚上九時,
不過我不會留到完場,因為我之後還有地方要去......



6:35pm左右,已經可以進城~



早已聽說二条城的夜櫻十分多花巧玩意,
一進入城內,立即欣賞到一段相當精彩的燈光表演~



大家細心欣賞一下吧~



接下來就是櫻花了!

嘛...... 老實說......
稍為有一點點失望.......



因為眼前所見的畫面,
就只是用大量強勁的射燈打在櫻花上,
看起來其實並非太好看啊.......



反而有些前來賞櫻的和服少女,
比櫻花更賞心悅目~



走了一會,忽然見到一條超長的人龍......



以為是排隊看櫻花,
原來只是排隊看這段片......



既然排了差不多20分鐘,
即使覺得這個表演實在普普通通,
還是要好好的把它看完......



下一個區域有點特色,
因為有不同顏色的燈光打在櫻花樹上,
看起來色彩繽紛,煞是好看~



這個部份也是最多人駐足拍照的地方~



接下來是一個相當廣闊的廣場......



這裡有一些食店,
可供大家一邊賞櫻,一邊品嚐美食~



此外,也有其他小店,
賣飾物、賣食物、賣紀念品、賣酒......

不得不說的是,賣酒的店,
見到一些穿得光鮮的人走過去,
立即主動送上各式各樣試飲的酒,
但我這種死宅男,在那裡站了一段時間,
但完全好像被人無視一樣.......

算你狠!歧視宅男!我走!
不過我的確只是想騙一杯酒來試飲,
完全沒想過會買~ XDDDDD



騙不到酒,我就自己找東西吃,
說起來,自從下午在清水寺試食了大量八橋,
以及在7-11吃了一杯雪糕後,便再沒有吃過其他東西,
因此,是時候要吃晚餐了!



雖然早已聽過金箔雪糕只是外表華麗,
吃起來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,甚至吃完都沒有任何感覺,
只是一場來到,就算明知搵笨都要試一次嘛~



說貴,也不算太貴,
因為這也只不過是1200yen而已,
不過普通版只需400yen......



スーパーマン又出來刷存在~ XD



吃完金箔雪糕,
大約8:00pm,是時候離開了,
接下來先回到京都駅取回行李,
然後離開京都,前往下一個目的地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,請大家欣賞一下我在二条城所拍的其他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比我都係食普通版雪糕算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普通版真的很普通,又好像不太需要在二条城這個地方吃,
      同樣價錢在其他地方應該可以吃得更好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你在ani-wave寫的東西我非常同意,但我覺你寫肥秋似喬布斯咁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前文寫到現在的AKB48如此不濟,最後總要寫一點充滿希望的東西平衡一下吧~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