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為了演唱會出發!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(十五) 12月16日.初見H!P專門店(秋葉原店) 的花音店員


離開Hello Project專門店時,
大約是1:30pm,大部份店鋪都已經開始營業了!
既然如此,那就先在秋葉原四處逛逛,
過一段時間再回來幫朋友訂貨吧~

首先,一定要拍一幅唐吉訶德大樓的照片!
不過不是為了拍大樓呀,作為AKB48的飯,
當然是為了拍AKB48 10周年的字樣~



在秋葉原四處都是Lovelive~



夾公仔的店也會特別為Lovelive舉行特別Event~



每個月推出不同的景品,自然是少不了的~



只要入錢夾公仔,無論夾唔夾到,
都會有一個Folder送,本來有點想試,
不過自問技術差,如果我去夾公仔的話,
應該同俾錢買Folder無乜分別,所以都係算數啦,
反正我對Lovelive興趣不算太大......



Lovelive電影版Blu-ray剛剛發售,
四處都有大電視播放相關的宣傳短片~



不同的店會附送不同的店特,
幸好我不是LLer,否則應該會忍不住入手......



12月19日至20日,
在秋葉原UDX有Lovelive展覽!
這段時間我仍在東京呀!似乎可以抽點時間去看看,
雖然我不是LLer,不過難得遇到免費Event,
還是要去支持一下的~



四月時候沒有好好參觀ANIMATE,
今次正好可以慢慢參觀一下~



這裡同樣被Lovelive佔領了......



這位店員幾可愛~ >w<



離開Animate之後,
印象中,昨晚找過的Team A Lawson店就在附近,
作為由依推,雖然昨晚曾經來過這家店拍照,
但日間的店也應該要拍一次啊~



隨風飄揚的由依旗幟~



店內原來有一幅由依的照片,
昨晚完全沒有留意到呢!幸好今日有再來啊!



每次有客人離開該店,
都會隨機播出Team A成員說話的聲音,
我在門口站了一會,一邊扮睇書,一邊錄音~ XD
各位認不認得出Team A成員的聲音呢?



之後,到了生寫店看生寫,
雖然我現在已經沒以前買得這麼瘋狂,
但一場來到,還是會看看啊~



當然,向朋友勸敗才是主要目的~ XD



一直都很想玩玩這些自動售賣機,
不過看了一會,對售賣中的款式完全無興趣,
所以還是算了吧~



不經不覺已經三時多,回到H!P專門店,
見到傳說中的花音店員呀!



不過花音正在忙於工作,
所以我還是先在店內再次參觀一下,
見到Juice=Juice的宮本佳林生誕Message募集中......



作為一個日文白痴,當然不懂寫,
幸好之前朋友幫我在握手會翻譯的對白有帶在身上,
於是東拚西湊的勉強拚成一篇文章,
希望佳林能夠看得懂吧~ XD



未幾,花音店員終於有空,
於是我用渣日文+渣英文,勉強完成朋友的訂單~



埋單之後,再用渣日文+渣英文問花音店員......

(裝作剛剛才看到她胸前的名牌)
我:「咦!妳就是ななみん?」
花:「呃... 係~」
我:「我是香港來的H!P飯,我有很多朋友來過,都說妳很可愛」
花:「啊~ 多謝」
我:「你在香港飯之中是很有人氣的」
花:「真的嗎?」
我:「嗯...... 請問可唔可以同妳合照?」
花:「........... 可以啊」

於是花音店員跟同事簡單交待幾句,
雖然她的同事都覺得很奇怪,不過還是幫我們拍照了~ XD

沒想到原來只要膽粗粗開口問就可以,
或者下次再去日本的話,可以試試和其他日本妹子合照......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夾公仔送LL folder,搵職員過黎先,佢見到你係對應機種入¥500,就會送一個folder比你,款式自己選擇^^,我吾記得搵女職員幫忙,求其搵個男職員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有吸引我的景品,或者我都會試試,可惜沒有~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夾收集貓咪埋貓貓^^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上次去東京見唔到有相關景品,否則我都可能會試下玩.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