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I don't 大便!


大家沒看錯,這不是48/46系的碟,
而是Hello! Project旗下的偶像組合--
Juice=Juice的大碟「FIRST SQUEEZE!」。

我自己也沒想到這堆會出現在我家中,
因為我一直對於Hello! Project都沒有太大興趣,
畢竟我的興趣都已經夠多夠雜了......

無論如何,反正現在就是出現了~

當然,它們出現在這裡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..



那是因為我將會去看Juice=Juice的香港演唱會!

老實說,我對她們是100%不認識的,
就連她們有甚麼成員、唱過甚麼歌都不清楚,
總之,我買了她們的演唱會門票就是了......

是的,真金白銀買的,
不是因為有免費門票才去看呀~

不過,這都不是我這篇Blog主要想說的東西......



據說,這是今次香港演唱會暫定的曲目,
既然不可能短時間內把Juice=Juice所有歌曲都聽熟,
那就先嘗試聽熟這個曲目吧~

因此,最近除了返工和睇片的時候,
任何時候我都會不停重播著這個playlist。
基本上就是不停的播而已,也沒有仔細去留意,
總之就是讓歌曲自然地幫自己洗腦。

然而,聽多幾次之後,偶然注意到一句很有趣的歌詞:
「I don't 大便!You can't!I don't 大便!」

吓?

到底唱乜?

於是看看歌名,及找歌詞來看看......



原來所謂的「I don't 大便......」
其實是「愛のダイビング 勇敢な愛のダイビング」
(各位可以從0:55開始聽~XDDDDDDDDDDD)

托大便的福,總算是開始對這首歌有點印象了~ XD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莉兄真是準備充足呀!
    我原本都有這個聽歌的想法的,卻沒有實行,明明48/46沒有什麼新歌聽
    不過最大問題是我連她們的名字也還沒記好 ( ̄▽ ̄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未記好她們的名字,就連她們的樣子都不認得,我唯一知道的是宮本佳林是短髮,但如果在街上被我見到她,我應該認不出來的。相比起認人,我覺得聽歌比較緊要,畢竟看演唱會,如果台上唱的歌都是自己不認識的,看起來肯定不會投入。反而即使不認識台上的人,但如果她們唱的歌都是我熟悉的,卻沒有半點問題啊~

      刪除
    2. 死啦,宜家比你搞到我聽歌時到聽到大便大便咁 _(-.-)_

      刪除
    3. 既然你都聽到,即係你都覺得似啦,唔關我事喎~ XDDDD

      刪除
    4. 你地唔好咁啦=_=

      刪除
  2. 真心感激多謝支持JUICE FAMILY ,希望多點留意她們吧!
    ENJOY THE SHOW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完演唱會之後,如果有興趣的話,我應該會繼續留意她們的~

      刪除
  3. 害我一秒想到這個 XDDDD

    http://111.manmankan.com/pic/news/201101/2011114174205683.jp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我沒有追看ONE PIECE,所以沒有聯想到這個~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