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大阪京都與NMB48劇場公演合照之旅2014 (環球影城 - Monster Hunter篇)


出發前,本來行程中沒有環球影城,
不過因為無無聊聊時去環球影城的官網看看,
赫然發現有一個期間限定的Monster Hunter的展區!
作為多年的Monster Hunter fans,當然要去參觀一下吧~

因此便臨時把行程編入去,
不過因為再有另一個臨時的行程出現,
那就是抽中了NMB48劇場公演,因此便把行程押後......

如是者,環球影城的行程便安排在NMB48合照會的同一日了~

幸好合照會是在最後一部,而且只有一張,
而環球影城是下午六時關門,雖然趕了一點,
但時間上是沒有問題的,絕對可以趕得及~



這個期間限定活動名為Monster Hunter the REAL!
是Monster Hunter 10週年的特別慶祝活動之一~



當進入環球影城,這個展區最接近入口,
實在太好了,反正我都想第一時間到這裡看~
進入展區的第一個畫面,就是這樣了......



最吸引人的,當然是真實比例的雄火龍吧~



不少人都跟雄火龍拍照,
我當然也有從不同角度多拍幾張~



雌火龍跟雄火龍面對面,
也謀殺了不少菲林~



雌火龍還會不定時的搖頭、張咀、咆哮~



在展區的另一邊,還有轟龍呢!



每日指定時間,會有環球影城特別版的艾露貓,
現身跟一眾來訪人仕打招呼,及擺pose讓大家拍照,
我來到的時候正好是艾露貓出場的時候呢~



各位就欣賞一下艾露貓英姿吧~



接下來就是進入室內展區的時間......



在排隊期間,看到一個1:10的轟龍擺設~



進場後,見到有很多人在打機......



原來這裡是一個試玩區,
還有time attack模式,讓到場人仕挑戰一下,
如果只是看展覽的話,可以從另一個入口進入......

排了這麼久,就姑且試玩一下吧!
可是,原本四個人玩的任務,由於女友不懂玩,
因此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打,花了接近二十分鐘才完成,
害女友在旁邊悶了很久,實在很對不起啊~



進入展覽區,可以看到Monster Hunter 10年以來的發展史~



此外,遊戲中的多種武器,也真實呈現眼前!



轟龍斧



黑蝕龍大劍



雷狼龍大劍及金銀火龍操蟲棍



轟龍長槍



黑蝕龍弓



也有一個真實比例的黑蝕龍頭像~



而遊戲內的部份場景也可以在此見到......



武器屋



鍛冶屋



任務看板



至於裝備當然也少不了~



相比起裝備,似乎旁邊的豬更吸引呢!



銀火龍男裝



金火龍女裝



這兩件是Monster Hunter the REAL特別任務的裝備~



說到特別任務,正正是這個展區最吸引的地方,
各位到場人仕如果有帶N3DS,便可以在這裡下載特別任務來玩,
而這個任務只可以在這裡才下載得到!

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特別Ticket,
用來製作一些限定的裝備和武器~



我當然早已準備好N3DS,並已成功下載啊~



離開室內展區,便會看到賣小食的地方,
這裡有很多以Monster Hunter為主題的奇怪食物,
不過因為大排長龍,所以我就沒有買來試喇~



至於小賣部當然也是少不了的,
我也買了兩件紀念品回家~

這幾隻會場限定公仔,當日我即時上日拍查看價格,
已經被炒高了五成,本來打算買多幾隻回香港出售的,
不過因為我的行李不夠位放這麼多公仔,所以就打消念頭了......



此時,另一個指定時間出現的角色現身!



這隻桃毛獸不像艾露貓一樣擺擺pose賣賣萌,
而是會很百厭地追著小朋友來嚇呢~ XD



這些壓幣機,只需100yen一次,
我當然壓了一套三個回來吧~



Monster Hunter the REAL完結之後,
下一次期間限定展區就是ONE PIECE了,
不知有沒有人會有興趣去呢?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MH自從轉左做NDS平台我同身邊既朋友就已經無玩...
    回想當時單挑黑龍、紅黑龍、霸龍等等,估唔到咁快就10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3DS版的MH4其實真係唔錯,系統及耐玩性都大大提升,比起舊酒新瓶的MH3實在好得多~

      刪除
  2. Onepiece啊!!!!!!!!
    超級想去但可惜沒有錢。。。
    說起來,上次我跟團路過環球影城時好像也有特別展區,可惜沒有入去(._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基本上除了必去的蜘蛛俠之外,最值得參觀就是特別展區,沒有去的話實在太可惜了.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