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So Long惡搞版.第二夜


不知各位看了「So Long」嗎?
以下的故事只是以劇中的截圖來惡搞,
並不是真正的故事內容啊!未看的朋友可別誤會呢~

以下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...... XDDDD
順帶一提,以下故事將會嚴重扭曲成員的人格,不喜勿看




在優子宣佈畢業後的第二天,
渡辺美優紀、山內鈴蘭、加藤玲奈在劇場的更衣室討論優子的事......


遙香:「妳們不用討論了,是我們設計令優子畢業的。」
三人大驚,並問遙香為何這樣做......


遙香:「如果不把那堆趾高氣揚的神七成員趕走,我們便不可能上位的。」


Story047
美優紀:「為了自己上位,而把前輩們的夢想奪走?這種事,我絕對辦不到!」


遙香:「哼!妳別以為自己只是兼任,便妄想置身事外,
妳不和我們合作,我也可以找山本彩、矢倉楓子、甚至藪下柊,將來可別後悔呀!」



本來打算一直保持中立的三人,受到遙香的威嚇,開始動搖了......


另一方面,死士一直監視他的目標人物......


終於,他找到一個把目標消滅的機會!


正當麻里子正在路邊縛鞋帶的時候.......


有一輛電單車正在駛過來......


死士立即把握機會,衝向麻里子!


死士:「妳.給.我.去.死.啦!!!」


結果,麻里子慘被推出馬路,被電單車撞倒.......


死士:「報告,我已完成任務!何時可以讓我見小珠?」



麻友:「做得好,下次的握手會,免費送你兩張珠理奈的握手劵吧!」


同時,在某食肆內.......


優子畢業後,約了北原里英、板野友美、倉持明日香出來吃飯,
四人之中,現在就只剩下北原里英仍未畢業.......


虎牙:「看來妳也像我一樣,中了次世代成員的奸計,所以被逼畢業吧?」


突然,珠理奈不知從甚麼地方走出來,把眾人嚇了一跳.....
小珠:「前輩們,甚麼奸計?別說得那麼難聽啊~」


小珠:「藝能界就有如戰場一樣,爾虞我詐,妳們被逼畢業,只是妳們技不如人而已~」


板野和倉持氣得爆炸,正想發難的時候.......


珠理奈先發制人,一拳便把北原打倒在地上!


北原:「對不起,對不起,珠理奈大人......」
優子:「喂!里英好歹也是妳在SKE的同伴吧?」


小珠:「同伴?別開玩笑了!我見她對我恭恭敬敬,
才叫肥秋把她送過去SKE服侍我而已,哈哈~」

說罷,珠理奈便轉身離去.......


與此同時,正在考慮是否加入次世代軍,
一同對付神七成員的美優紀等人,正在某Cafe商議.......


蘭蘭:「其實,我也很討厭神七的成員,尤其是小嶋陽菜......」


蘭蘭:「每次當我穿上迷你裙出席握手會,展現我引以為傲的美腿時......」


蘭蘭:「小嶋陽菜那傢伙總是恃著身材比我好,於是穿上更短的迷你裙......」


蘭蘭:「結果大家的注意力就只會集中在小嶋陽菜身上,完全不會理會我......」


蘭蘭:「如是者,雖然很不甘心,但我有不少飯都被小嶋陽菜搶走了......」


小七:「我也受過小嶋陽菜的迫害......」


小七:「大家別以為她的握手會每次都能完賣,是因為她受歡迎,
其實每次當她的握手劵賣不完的時候......」



小七:「那傢伙便會以神七的身份,命令我把餘下的握手劵全部買下......」


小七:「每次我都會想著,總有一天我會把小嶋陽菜殺死!」


美優紀:「其實...... 雖然我是兼任,但我也不比妳們好得多......」


美優紀:「當我初初來到AKB48時,某一天大場美奈來找我......」


美優紀:「原來大場是小嶋陽菜的手下......」


美優紀:「大場不知從何得到我在更衣室的裸照,並說會把照片發到2ch......」


美優紀:「她說如果我不想照片放到網上,便要我把威脅神七地位的彩姐拖垮,
所以我便一直用盡任何方法和彩姐比拚,阻止她上位。」



原來三人都曾經受過小嶋陽菜的逼害,那麼她們最後會有何決定呢?


夜,峯岸南找島崎遙香單獨商談......


咪醬:「公主大人,我知道妳們正在密謀對付舊世代成員,可不可以網開一面,放過我?」


遙香:「只要妳把所有舊世代成員的情報詳細告訴我,我便給妳一個活命的方法!」


回到家的咪醬,內心苦苦掙扎,不知是否應該出賣同伴.......


最後,咪醬決定拿起電話......


出賣一眾舊世代成員的同伴們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