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So Long惡搞版.第一夜


不知各位看了「So Long」嗎?
以下的故事只是以劇中的截圖來惡搞,
並不是真正的故事內容啊!未看的朋友可別誤會呢~

以下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...... XDDDD
順帶一提,以下故事將會嚴重扭曲成員的人格,不喜勿看



某月某日,一宗震撼整個日本的消息發表!


AKB48總監督高橋南突然召開記者會,並宣佈從AKB48畢業!


隊中的另一位人氣成員柏木由紀也和高橋南同日發表畢業......


正在拍外景的大島優子得知此消息,感到難以置信。


同時,一眾AKB48的成員正在排練最新單曲的舞蹈......


麻里子:「麻友!妳這傢伙別以為是Center便可以鬆懈!」
麻友:「我...... 沒有啊......」
麻里子:「被稱為次世代Center便沾沾自喜!別忘了妳頭上還有我們這些一期生呀!」


自從營運開始推次世代,
AKB48便分為舊世代和次世代兩個派別,
兩代成員經常都在明爭暗鬥。


奈何地位祟高的神七成員,大部份都是舊世代的成員,
因此有任何不公平的事件發生,次世代成員總是敢怒不敢言.......

然而...... 表面上是敢怒不敢言,事實上卻不是如此.......


橫山:「那個麻里子似乎太囂張了吧?」
川栄:「我們早晚要把她剷除!」
入山:「上次的計劃,照辦煮碗實行一次可以嗎?」
田野:「逼走那個矮子和土包子的計劃?好呀!再做一次吧~」


原來高橋南和柏木由紀的畢業,跟一眾次世代成員有關,
只見麻友被罵得一肚子氣,似乎也在密謀一些計劃......


第二天,麻友回到事務所.......


原來她在事務所設有一個秘密基地,
可以隨時在此發號施令,聯絡一眾次世代成員......
麻友:「我們正計劃打算對付篠田麻里子,妳可以幫忙嗎?」


跟麻友通話的,竟然是松井珠理奈!
小珠:「麻里子很厲害,而且她太熟悉我,當我走近她,很易會被她察覺到我的意圖。」
麻友:「那麼,妳有何良策?」


小珠:「妳忘了我的外號叫『吻魔』嗎?
只要我出手,隨便都可以釣來一些宅男替我做死士吧?」



麻友:「嘿嘿,那就拜託妳了,務必要把篠田麻里子剷除!」


另一方面......


小嶋陽菜正在和工作人員安排工作行程.......
工作人員:「公司替妳接下了『黃金傳說』的錄影,沒問題嗎?」


陽菜:「沒問題,我可不像河西那個蠢材一樣無故退出,
相比起『黃金傳說』,優子接下那個服裝廣告可真是吃力不討好........」



陽菜和工作人員的對話,被島崎遙香偷聽到.......


與此同時,小珠已經成功用她的吻技釣到一名死士了......
小珠:「親愛的,你明天去找麻友,她會告訴你怎樣做的~」


夜,遙香把陽菜的對話告知其他次世代成員......


並詢問大家的意見......


小珠:「優子方面由我來,至於陽菜方面...... 公主!交給妳吧!」


過了一天,麻友到指定地點,跟小珠找回來的死士見面......


麻友:「我們次世代成員的未來便交給你了......」
死士:「為了小珠,我一定會不負所託的!」


另一方面,優子一如陽菜所說,正在接拍服裝廣告......


工作人員:「大島小姐,請小心一點,這身衣服非常名貴的......」
優子:「哼!這種爛服裝真不知有何值錢!」
工作人員:「不要亂說話啊,這服裝的贊助商老闆是大人物,連秋元康都不敢得罪他啊~」


終於,到了正式拍攝時......


小珠:「優子前輩~ 我帶了一些好東西送給妳啊~」



小珠:「(輕聲) 妳去死吧!」
優子:「甚麼?」


優子:「妳這混蛋幹甚麼了?竟然把我的服裝弄髒!這服裝的贊助商是不能得罪啊!」


很快,優子便收到贊助商高層的電話.......


贊助商:「妳以為自己總選第一便很了不起嗎?竟敢把我們的衣服弄髒!」
優子:「不,不是這樣的,你聽我解釋吧!」
贊助商:「我早已聽員工說了,妳不是說過我們的衣服是『爛服裝』嗎?」


贊助商:「連秋元康都不敢逆我意,妳這傢伙不想活了吧?
從今日開始,妳不要妄想可以繼續在藝能界立足了!」



大島優子一臉茫然...... 當晚宣佈畢業.......


小珠:「嘿嘿,任務完成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